超吵對話系列(一):Pokemon Go

兒:拔你看,是噴火龍!
爸:可是兒子,Pokemon Go台灣還沒上市......
我有個朋友,我都叫他二男,只因為他很中二。每次我跟他用Messenger講話,常常最後都在嘴巴,光看對話紀錄就覺得吵,雖然我常常也蠻吵的就是。最近聊到跟當紅遊戲Pokemon Go有關的話題,覺得實在太吵了,而且有點經典,決定貼在這邊無聊時翻來笑一笑。

《我要成為神奇寶貝大師!》

「神奇寶貝大師是至高無上的職業,充滿著夢想與熱血,路途難免艱辛苦澀,但我可是立志要收服神獸的男人」

「算了吧,你鬥不過小智的。你還是乖乖去看連載中的神奇寶貝XY比較實在,個人覺得那應該沒很好玩啦」

「等到你上大學以後發現周遭的人都成為高級訓練師,而你卻連隻泥巴怪都沒有、連挑戰道館的權力也沒有。走在路上被耿鬼嘲笑、被百變怪模仿、被噴火龍燒焦、被超夢操控,而自己卻無能為力,只因為沒有神奇寶貝球,你會哭的」

「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我會鄙視每個自稱神奇寶貝大師的傢伙」

「神奇寶貝大師並不是種職位,而是種信念」

「相信我,他們不敢對我這樣的,再怎麼說我在神奇寶貝界也是佔有一席之地的,大概比mega烈空座強十倍吧」

「但我是阿爾宙斯,創造世間萬物的根源」


「你連小智現在最愛的partner已經不是皮卡丘都不知道,別說嘴。不然你說說小智現在的愛用角是哪隻?」

「不知道Orz」



「好醜」

「記好了,他叫甲賀忍蛙」

「我記住了」


《家裡的神奇寶貝》

「等著我成為神奇寶貝大師吧」

「你真的要玩喔?」

「對啊,
搞不好我家會有超夢,因為我超強」

「你家應該只有滿坑滿谷的臭臭泥吧」

「我覺得你不太尊重臭臭泥」


「我也去載個好了」


《神獸》

「你能告訴我為什麼神獸他喵的這麼多嗎?那些世代是什麼鬼啊?」

「導致皮卡丘被邊緣化的元兇。乾,我只知道到第四世代而已。你放棄吧,你不用當神奇寶貝大師了」

「以前看到神獸都會崇拜,現在覺得隨地撿」


「你倒是去撿一隻來看看啊」

「(秀圖片)百科好像說這些才是狹義的傳說神奇寶貝,(另一張圖片)這些則叫做夢幻的神奇寶貝」


「喔喔有道理......不是,可以不要去研究這個嗎?」

「覺得神奇~個人覺得超古代神奇寶貝最帥,神話的神奇寶貝也不錯,但其他相較之下覺得沒有特別猛」


「可以不要發表你的意見嗎?」

「席多藍恩和雷吉奇卡斯好像兩個都不是耶,但不知道為什麼被歸類在廣義的傳說神奇寶貝」


「停止,停止玩這個」

「基格爾德也是,覺得這三隻被排擠」

「停止」

「剛剛數了一下,廣義的傳說寶可夢有55隻」


「乾」「乾」「乾」

「但狹義的傳說寶可夢+夢幻寶可夢只有52隻」


「乾」「乾」

「差三隻」


「乾」「乾」「乾」「乾」

「就我剛剛講的那三個」


「乾」「乾」「乾」「乾」

「我決定寫code來替神奇寶貝分類,我發現他的分類機制太爛了」

「去,快去,別再給我他媽的說話了」

「還有一種叫做『準傳說的寶可夢』」


「你確定還要繼續再說下去嗎?」


《放棄》

「我覺得我們還是別玩好了,這樣才有居高臨下的感覺,才會覺得在路上的那些都是低能兒。」

「可是這樣就變宅男了。其他宅男們終於都走出家門成為神奇寶貝大師,而我們還依舊是宅男,不覺得可悲嗎?」

「不會,以後那些走在路上的傢伙才會為人詬病,大家會覺得宅男超讚,至少不會出來危害大眾。神奇寶貝大師會成為比宅男更低下的身份。大家以後不會嗆『你這臭宅男』,而是改嗆『你這臭神奇寶貝大師』」

「不覺得嗆『你這臭神奇寶貝大師』很不順口嗎,從五個字變九個字欸」

「不然嗆『你這臭小智』」

「小智在哭了」

「明天會不會醒來世界都不一樣了啊?覺得害怕。」

「明天街上他媽的一定都是人」

「突然家門前一堆人聚集,只因為你家被設成道館」

「道館倒是還好,但我家一定會有超夢」

「那我家應該有mega超夢吧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物理與奧林匹亞大小事

怎麼準備科學班甄試

柯南主線漫畫列表